香港自由行第二天(下)
 
 英國皇室
 
 我和英國皇室2
 
國會議堂
 國會議堂
 
國會議堂kuso
 國會議堂kuso版1 國會議堂kuso版2
 
畢卡索~猜猜我們在哪阿…….
 
猜猜我們在哪ㄚ1猜猜我們在哪ㄚ2
 
猜猜我們在哪ㄚ4猜猜我們在哪ㄚ5
 

 

胡景濤~路人甲乙篇…@@

 

 路人甲一

 

ㄚ~這是....胡景濤嗎~路人甲二 我和胡景濤~咦..似乎有可疑人物

 

愛因斯坦

 

 愛因斯坦二

 

哈哈~007龐德女郎來囉

 

龐得女郎一~剛完成任務....呼

無間道

 無間道三

楊紫瓊

 挖.....女打仔ㄟ很厲害喔

 披頭四

  匹頭四

 甜蜜蜜~

 阿甜蜜蜜

 梅豔芳~喔耶

呦呦.....

恩~梅姑請手下留情阿...

 梅姑請手下留情阿......

老虎伍茲

老虎伍茲

鄧麗

 呵呵...這可是我媽喜歡的歌手呦

瑪丹娜

 ㄎㄎ.....娜姐

容祖兒

 我和容祖兒

Twins

 我和Twins

楊千樺

 楊千樺

凌霄閣(欣賞香港最知名的美麗夜景)

凌宵閣~我和爸 凌宵閣~我和安安1

凌宵閣白天風景1 凌宵閣~有纜車要上來囉

凌宵閣~我和安安2 凌宵閣夜景1

凌宵閣夜景3 山頂廣場

19:00 於花園道纜車總站上車15C雙層巴士下山陰錯陽差在灣仔下車

坐雙層巴士看夜景1 坐雙層巴士看夜景2~經過wellcome

坐雙層巴士看夜景3 坐雙層巴士看夜景4

20:00 晚餐:××餐館(灣仔)-因為過度餓,隨便找一間餐館就坐下來吃,完全忘記拍照(香港道地的燒鵝、燒鴨......雙拼、三拼等)

 某某家的香港燒鴨~我的套餐我的晚餐放大

20:40吃完晚餐之後沿著皇后大道中步行至中環德已立街

  富邦銀行 晚上的Lv

翠華餐廳1鏞記餐廳

蘭桂坊繞一圈

有好多人準備要狂歡囉晚上的蘭桂坊

蘭桂坊內~我們要進去囉...到此一遊 蘭桂坊內1

21:20走路至中環車站(荃灣線回尖沙嘴) 

 威靈頓街準備回飯店囉

點點在OK買魚蛋~思念已久的..超好吃的喔..

點點思念的魚蛋終於.....哈..這可是ok商店的魚蛋喔...喔依稀呦

同時大家一起買許留山~超好喝的哩

許留山~怎麼可以錯過勒 許留山的廣告

22:00 到達皇家太平洋飯店

22:30三人拍當天的戰利品準備睡覺(結束第二天的行程)

 第二天的戰利品

大家也收颳了不少的東西喔,發現許多小飾品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