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四天自由行的行程(2007.10.1720)

          第三天2007.10.19
 6:00 起床
 7:20 集合

 尖沙嘴皇家太平洋


 7:30 因為等了好久導遊都沒來,打了2~3通的電話(好像是其中有

人不舒服,耽誤到了)
 


 飯店前面~我和點點飯店前面~安安和點點飯店前面~我和安安


 7:40 旅行社老闆親自來接我們四人去龍堡飯店吃早餐
 的士一的士二

 

漢寶皇宮酒樓1半日遊跟旅行團的早餐~港式飲茶

 

漢寶皇宮酒樓2燒賣1

 

 

叉燒包蘿蔔糕

 

 

芝麻球腸粉

 

 

類似像豬肉排骨之類......燒賣2

 

9:00~17:00 旅行社贈送行程(每人小費US$8)
 黃大仙

我們上車囉~準備去黃大仙廟黃大仙廟外頭1

 

黃大仙廟外頭~我和點和安安 黃大仙廟外頭~我和點和我爸

 

黃大仙廟外頭3黃大仙廟外頭4~我們準備要進去囉

 

 

黃大仙廟內黃大仙廟內1~可能早上人比較不多吧,都是觀光客喔..

 

黃大仙廟內2~來拜拜喔..神阿,這一期的樂透是幾號阿....黃大仙廟內3~哈哈,這好像是我們的背影喔

 

黃大仙廟內6~有拜有保佑喔這好像是另外一邊

 

三聖堂三聖堂3~看我裝可愛--

 

看我來許願喔我也要許願喔

 

呼呼~許願池ㄟㄟ..你們可別打起來ㄚ,到時候要叫救護車啦....

 

孔道門孔道門~我和安安

 美女喔~想交朋友先通過我這一關皆大歡喜

市區觀光

之後我們去名鑽珠寶

 

午餐:潮州風味美食

中餐~四川樓菜館宮保雞丁

 

類似酸辣湯火腿炒蛋多士~這個超好吃的喔^^

 

麻婆豆腐類似糖醋排骨

 

→鐘樓

準備出發去赤柱囉鐘樓

→天星小輪

香港紅勘天星小輪~在尖沙嘴座往中環

 

在碼頭照一張1在碼頭照一張2

 

前往做天星小輪囉..八達通卡也適用喔..天星小輪內1

 

天星小輪內2天星小輪內3

 

這是我們座的天星小輪喔天星小輪~YA

 

中環碼頭天星小輪~中環碼頭

 

座旅遊車經過香港東方文華酒店

 

香港半島酒店1香港半島酒店2

其中有旅客要去海洋公園,但我們沒有要去我們是選擇去赤柱

  我還來不及拍到門口~這是香港海洋公園的熱氣球,之前有開車經過喔..唉..殘念阿..

 

這劇說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家喔

私人住宅~據說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家1據說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家~他的高爾夫球場

 

→淺水灣

 

淺水灣1淺水灣2

 

 

淺水灣3淺水灣4

 

淺水灣5赤柱的附近~飯店

據說是香港女首富小甜甜鞏如心的(整棟喔)

據說整棟都是香港小甜甜鞏如心

 

快到赤柱囉..呼呼

→赤柱

赤柱奧運寶寶 

 

赤柱1赤柱2~西式的咖啡館

 

赤柱3~要要進去逛囉赤柱市場道

 

 

香港海事博物館1香港海事博物館2

 

赤柱的最尾端赤柱的海景~點點

 

赤柱的海景~我赤柱的海景~安安

→海港城下車(結束今日旅行社的半日遊,準備回飯店等香港小舅舅囉)
  剛剛在車上沒拍成功終於回程時拍到(香港賽馬會)開懷大笑呼呼...

香港賽馬會1香港賽馬會2

 

香港賽馬會3   

 

在車上自拍,哈哈哈.......

要回飯店囉,在車上照一張2要回飯店囉,結束今天的半日遊~在車上照一張貝1 

 

17:30 回飯店休息→拍昨天買的彩卷(不過沒中) 傷心

來對獎喔~@@沒中,嗚嗚... 

18:10 香港的小舅舅來飯店跟我們會合→去廣東道吃阿二靚湯→發現阿二靚湯倒了
18:20 改去樂道吃榮華茶餐廳

18:40 晚餐:榮華茶餐廳(樂道附近)
      (原汁牛腩飯、叉燒煎蛋飯、檀島咖啡......等)

榮華茶餐廳 榮華茶餐廳~外賣的波蘿包和蛋塔..

 

咖哩角凍檸茶

 

凍鷹谷咕 荷蘭谷咕 

 

原汁牛腩飯菠蘿包

 

  爸跟香港的小舅舅我和爸跟香港的小舅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久不見的小舅舅,跟以前一樣沒變ㄟ.....

19:30 年輕的三個人準備出發至星光大道看夜景+燈光秀
星光大道1 星光大道2

19:50 到達星光大道(自認為佔了一個好位置,結果卻看不到燈光秀)

晚上的渡輪晚上的紅勘
20:00 星光大道看夜景+燈光秀

維多利亞港之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的景色

維多利亞港~我剛好再做梅豔芳紀念~我1

彩色大熊~點點和我萬聖節南瓜~我和點點

開碼啦轉阿轉~哈哈兩人一起轉,路人因該沒被我們嚇死吧!尤其是晚上的時候..

 自由女神阿~我
20:10 照星光大道的明星手印

梁朝偉的手印劉德華的手印

21:00 走至尖沙嘴車站(搭荃灣線至太子)→太子車站(準備去逛街瞎拼囉^^呵呵....)

晚上的半島酒店多虧有安安這位專業的攝影師

香港晚上半島酒店的後方,感謝安安這位專業的攝影師喔!

我真幸運又多一罐飲料Ya!坐地鐵去瞎拼囉

 

三個人來一張合照1三個人來一張合照2~哦快快地鐵來囉

21:20 出太子車站的B1出口→太子道西轉花園街(市集)→弼街轉通菜街(金魚街)→通菜街(女人街)→沿著彌敦道沿路散布回尖沙嘴(中途經過柏麗大道購物中心)

香港涼茶~咦,有台灣明星來採訪過哦德善堂涼茶

 

宜蘭鋼琴學院咦,不會吧香港也有宜蘭鋼琴學院喔

 

香港廉政公署~點點和我香港廉政公署~我和安安 

 

 香港廉政公署~安安和點點稻香超級漁港~安安這是你家開的嗎

24:00 到皇家太平洋飯店之前遇到我和香港的二舅舅→走回彌頓道(因為要跟我們說去機場的公車搭乘處)

彌敦道香港通宵巴士站
01:00三人拍當天的戰利品→大致的整理行李→準備睡覺(結束第三天的行程)

第三天的戰利品1第三天的戰利品2

大家買的超級開心的,呼呼^^........

有點不捨,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傷心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