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四天自由行的行程(2007.10.1720)

 

第二天2007.10.18

 
9:00 走至尖沙嘴車站(搭荃灣線至中環)中環車站
 
 
 
 由尖沙嘴車站搭至中環  再由中環換車至上環吃早餐
 
 

9:30 中環車站換車(搭港島線至上環)上環車站

 

       上環

9:50 上環車站E2出口出站印章街德輔道中
     德輔道中
 
永吉街(這是我家嗎跟我家差一個字)
 
     這是我家嗎跟我家差一個字
皇后大道中威靈頓街

  皇后大道中

10:00 到達早餐-蓮香樓 (上環威靈頓街160-164)平均消費

    40$hk

 蓮香樓招牌 蓮香樓的茶

 

   點餐囉     飲茶餐車

 腸粉 好吃會掉眼淚的叉燒酥

 

        超好吃的叉燒包,跟台灣的不一樣喔

 

  來喝茶囉 看我表演特技囉!

 

 

 安安和點點~蓮香樓外的樓梯 我和點點~蓮香樓外的樓梯

 

10:50 走至皇后大道中(搭香港叮叮車至銅鑼灣)

叮叮車   叮叮車車站168號

 

  白天的LV     香港的福臨門 

 

  坐在叮叮車上的風景1  坐在叮叮車上的風景2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坐在叮叮車上的風景3 坐在叮叮車上的風景4

  咦這位ㄚ伯有沒有開錯地方 霸王山莊

  我們四人~在叮叮車上1  點點~在叮叮車內

  我和安安 我

  我和我爸~在叮叮車內 我爸

11:15 銅鑼灣車站銅鑼灣記利佐治街

  記利佐治街附近

百德新街

  百德新街

 再去逛welcome 惠康市場

   welcome 惠康市場  金百利商場

   香港的sogo sogo外面~我兩人(台語)

12:20 金百利商場

  keroro 金百利商場內~可愛的鞋子

  金百利商場內~我和容祖兒    金百利商場內

銅鑼灣廣場

  小蜜蜂與我

13:30 中餐~翠園(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)

      (有進去排隊但人太多所以放棄吃中餐,而且早上吃的太豐富, 所以超飽)

13:00 時代廣場

 

時代廣場   時代廣場的小鐘

至渣甸坊

 渣甸坊

 14:30 杏花樓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57享用中餐+下午茶

 鮮茄肥牛米線 鮮茄龍利魚柳米線

 

 鎮江排骨加菜飯 十八穀飯加南京牛肉 

 

 山楂西米露 超好吃的芝麻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薦超吃的啦..........

 杏仁露 椰汁西米露

 

16:00 搭乘地鐵自銅鑼灣至中環

 搭乘地鐵自銅鑼灣至中環 步行往山頂纜車的方向

 ,步行至搭乘傾斜45度的纜車上太平山的車站

  山頂纜車的門口 山頂纜車的車廂

  因為人太多我們只好等下一班囉  我們的車來囉

 

 纜車內 坐在山頂纜車的車廂裡

 

 纜車的站牌好像中間隨時有人要上來也可以的樣子   纜車外的風景

  好像隨時有人要上車ㄟ

 杜莎夫人蠟像館

 杜沙夫人臘像館到囉 由上面往下照的風景 

 要進去杜沙夫人之前先跟李小龍和陳慧琳拍各照呦

 李小龍 來ㄚ來ㄚ

 點點和陳慧琳 安安和陳慧琳

準備要進去囉!挖...好閃阿...

  挖~好閃阿

  史密斯任務

  史密斯任務二

 不能說的祕密~周董

  不能說的秘密三

 

古巨基

  古巨基 我和古巨基

  郭富成

  郭富成

  YA!

  YA!

 Ayumi

 我與ayumi

張柏芝

 我與張柏芝

張國榮

 張國榮哥哥

 黛安娜王妃

 我與黛安娜王妃

還有喔精彩還在後頭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