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,大家替她提早慶生
 
 
一位朋友建議我們去欣欣大眾二樓有一家日式料理
 
 
藍屋日式料理
 
 
裡面的裝潢感覺很優雅
 
 
而且還有三至四個人的包廂
 
 
服務感覺非常的親切呦
 
 
下一次我還會想去
 
 
而且東西超好吃的
 
 
救我來介紹我們昨天點的料理吧
 
 
第一道是壽喜燒由我一位在日本留學過的朋友來煮正宗日本煮法
 
 
由正宗日本達人來放壽喜燒的材料
 
 
哇!裡面放呢很多的超美味蔬菜準備來煮囉
 
在日本吃壽喜燒可是要一個一個放哦
 
 
 
等會來煮壽喜燒的肉和蒟酪~超好吃地
 
 
等會再來煮肉和蒟蒻
 
 
五味生魚片~おいしい
 
五味生魚片~連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讚不絕口
 
 
我的安康魚定食 
 
我的安康魚定食
 
 
我的安康泡菜魚
 
安康魚泡菜
 
 
這是小菜和好吃的越光米和味增湯~尤其是越光米超好吃的
 
開胃的小菜和越光米還有味增湯~尤其是它的越光米超好吃的啦
 
 
 
炸豬排
 
好吃的炸豬排
 
 
超嫩的照燒雞照燒雞再來點檸檬吧
 
超嫩的照燒雞
 
 
壽星在煮壽喜燒
 
壽星再煮壽喜燒~呵呵等一下就有壽喜燒可以吃囉
 
 
 
傳說中好吃的越光米可以在續飯喔~唉我破功啦沾著蛋汁的壽喜燒
 
熱騰騰的壽喜燒再配好吃的越光米~想必你也會多吃幾碗吐舌頭
 
放心他這邊可是免費加飯加味增湯的喔!(不過因該是要點他的定食)
 
 
來幫壽星祝福吧壽星許個願望吧
 
 
壽星的生日蛋糕
 
 
壽星切蛋糕囉我的蛋糕
 
切蛋糕囉
 
 
大家來合照1大家來合照2
 
大家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