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^^
 
DSC00075DSC00063
 
 
最近超忙得,日子過得很快,今天是我二十八歲的生日,自己都還感覺像小孩一樣
 
 
轉眼間已經要準備慢慢邁進三十了ㄟ........
 
 
喔~超可怕的,記得十八歲的時候,那時還傻傻的只知道要二十歲了.......
 
 
現在還是一樣,像傻大姊一樣,ㄎㄎㄎㄎ...........
 
 
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好多喔,因為最近瑣碎的事情太多囉.......
 
 
第一個願望當然是祝福我和這些好姊妹都可以找的好門囉,找到心中理想的對象
 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大家到時候可以像貴婦一樣,一起喝下午茶,一起出去玩,一起互相鼓勵
 
 
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趕快找到房子,因為公司最近要搬家,還找不到合適的,因為希望能穩定下來
 
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才可以鑽大錢囉,ㄎㄎ........,也想要幫爸爸媽媽買房子,住在一起.....
 
 
第三個願望呢就是秘密啦!!!!因為好像第三個不能說吧,呼呼.......
 
 
當然還是希望每天能夠平平安安,世界和平囉開懷大笑
 
 
謝謝安安.點點.嘿嘿.娃娃.妹妹幫我慶生,今天真得很開心.........動畫快遞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